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茄冰】伴《KAITO生賀
2011/02/18 00:20:16瀏覽950|回應0|推薦2
(忘記在這邊更......0.0)

大哥生日快樂~\0w0/~
為了避免被拖掉+寫七宗罪寫到疲乏
其實提早很多在1月2X就寫完了呢ˇˇ

本文HE請安心食用(笑)
有可能會看到2個戀愛中的白癡(掩面)請見諒......

表示後記很重要請一定要看(認真)

 

*      *      *

 


「KAITO?」
提早結束工作回家的GAKUPO在附近的公園看見KAITO坐在鞦韆上小小晃著,邊啃著冰棒邊笑著看一群孩子在玩鬼抓人,另一手還提著一袋菜。
「GAKUPO!今天這麼早下班啊~」
看著戀人毫不吝嗇的大大笑容,GAKUPO不禁跟著笑了起來,礙於KAITO一手拿冰一手提菜實在騰不出手來,GAKUPO索性走到KAITO背後抱著他的頸,讓KAITO倚入懷中,看起來曖昧、又似只是好朋友的親暱。
 
「你在看什麼?又是買菜買到失蹤?」
「哪有失蹤這麼嚴重,只是冰會融化當然要先吃啊。」
KAITO挪了下位置讓自己靠得更舒服,眼神依舊定在孩子們身上,無限溫柔。
「小孩子真好,一個簡單的遊戲就可以玩得很開心,真希望永遠不要長大……」
「累了?」
撥撥KAITO的髮,GAKUPO不無疼惜。
「有點吧……」
輕聲喃語,但KAITO很快又振作起來。
「所以有時要徹底放鬆啊!我們下下星期要去爬山,GAKUPO一起去嗎?」
KAITO轉頭期待地望著,面對KAITO那閃亮亮的眼神GAKUPO很不忍心、亦不願拒絕,然而他的假必須一個月前排休啊。
「抱歉,那天有工作……那是你們的家族旅行啊,我跟去會有人一直瞪我的,你們去玩個開心吧!」
「噗,你說LEN嗎……嗯、要工作也是沒辦法的,GAKUPO要加油喔。」
想到LEN對著GAKUPO每每沒好臉色的模樣,KAITO忍不住笑了一聲,儘管眼底仍有著沒有GAKUPO陪伴的黯然。

「下次我們兩個自己去玩。」
「下次誰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在家人面前總是笑得一副沒什麼可擔心的好大哥模樣的KAITO,也只有在GAKUPO面前會稍稍使點任性。
「至少下個月是你的生日這件事我不會忘記的。」
把KAITO吃剩拿在手中揮舞的冰棍放到自己嘴裡咬著,GAKUPO戳了下KAITO臉頰。
「哼,忘記就跟你分手。」
得到生日當天GAKUPO會到的消息,KAITO驀地從鞦韆起身,孩子氣地對GAKUPO扮了個鬼臉,心情轉好地哼著ICE之歌回家去也。

 
「想要什麼禮物?」
GAKUPO追上KAITO,握緊了空著的手放進口袋裡,KAITO有些心虛地用眼角瞄著路人們,臉上卻也誠實地漾起笑容。
「第一個願望是有吃不完的冰~」
「哎,問禮物不是許願吶。」
「提早說才有準備時間啊。」
「是要給誰準備時間啊!」

越靠越近,二人簡直肩挨著肩並行著。
「……那第二個願望呢?」
「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永遠在一起。」
KAITO小小甩著和GAKUPO在外套口袋裡相牽的手。
「總有一天會分開的吧?這麼一想很寂寞啊……」
GAKUPO無可奈何地笑笑,KAITO就是會想太多這點不太好啊。

「好!那我也來許個願!」
「你生日還久許什麼願啊。」
「我也先許才有準備時間啊~」
「不可以學我!」
你一言、我一語地玩鬧著,GAKUPO轉頭認真地凝視著KAITO。
「第三個願望不可以說出來不然會不能實現,所以這個願望是我許的。」
「欸?」
「為了讓KAITO不會寂寞──」

 

就算來世……

  

 

-the end ?-

 

*      *      *

 

後記:

有沒有人覺得某些部分怎麼感覺看起來有點眼熟又不太眼熟。。。?

本文請配合【茄冰七宗罪】憤怒-《眠》共同食用效果更加!(巴)

這篇就是憤怒的前傳啊前傳(艸)
標題是憤怒的原標,改了之後被我拿來寫之前的事了
啊哈哈大哥你安息吧反正茄子早跟你相約了來世嘛!OTZ(夠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489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