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茄冰】七宗罪之貪食-《毒》
2018/07/01 23:01:50瀏覽528|回應0|推薦0

附帶微蕉→冰

*      *      *

LEN覺得KAITO很不對勁——自隔壁那個男人搬來不久以後。

「我過去了~掰~」
LEN默默看著迫不及待似地出門的KAITO,感到異常焦躁,然而找不到KAITO口中請吃冰的大好人有何不妥,亦沒有藉口制止KAITOGAKUPO每週的吃冰之約。
是什麼地方有問題?從GAKUPO上門邀約進展到KAITO主動出門(儘管那不同於以往的期盼欣悅令人厭惡),依KAITO嗜冰如命的性格看來並無不對——
可心底那股強烈的不安究竟?

 

「好吃嗎?」
「嗯……」
咬著冰勺,KAITO專心致志地消滅著碗中冰,看起來毫無異狀——倘若忽視眼神的茫然。
融化的冰品順著手腕流下,KAITO想也不想伸舌舔拭,迷幻般的神色異常妖豔,令GAKUPO忍不住拉過人一路親吻而下。
「冰……」
「會給你的,現在,和我一同沉迷吧……」

 

LEN終於決定去找他一直看不爽的GAKUPO問清楚,然而無論他如何狠狠敲著門、大吼大叫,卻始終無人回應。
他們明明在……該死的把KAITO怎了?!
怒極地衝回家取出破壞工具,在姐姐們呆愣的目光中把隔壁家門破壞掉。

氣急敗壞地踏進GAKUPO的家,卻見他所想找的人就在客廳——沙發上,赤裸相擁的二人同蓋一條薄被,肩頸、手臂上點點是無數紅痕。
「真是沒禮貌呢。」
——你!大哥!!」
聽得LEN的叫喚,KAITO只是懶懶瞥去一眼,隨即漠不關心地垂眸,窩在GAKUPO懷裡繼續吃著冰。

不對……絕對不對!!
「你對KAITO————
「真可惜,竟讓你給撞見了。」
雖如此說著,GAKUPO一點也沒有驚慌的神色,收回預藏的電擊棒,捧起KAITO的臉。
「吶、KAITO殿和我走吧……這裡不能待了,離開這裡吧。」
「有冰……」
「嗯。」
「……和你?」
意外於KAITO的反應,GAKUPO許久之後方揚一抹笑,伴隨著眼角滑落的一滴淚。
「是的……有我,有你……只有我、只有你……」

 

讓我沉迷的罌粟,是你。
唯貪戀你……屬於我的毒。

 

*      *      *

 

後記:


OK說明下=w=
貪食呢,除了字面上的過度放縱食欲(呃大哥首先是被冰給吸引……)
另外還取了包含在內的「對任何事物的過份沉迷」這個定義
這主要就是指茄子~

標題《毒》也是情感實際雙方都有
茄子在大哥的冰裡加了罌粟果實的汁液所以會上癮╰( ̄▽ ̄)
PS.害人害己請勿模仿……

其實我覺得結局被我寫得一點都不黑=3=
畢竟大哥也陷進去了╮( ̄﹏ ̄)╭真是可喜可賀啊!(是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1297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