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了,很好
2016/03/02 17:24:38瀏覽268|回應0|推薦4

最近有點《一把青》中毒
劇中 師娘總說:日子過了就好了
我也跟朋友這樣說"日子過了就好了"
他們卻說幹嘛講的一副沒有未來的樣子

那天
一陣手滑 刪掉了我們的對話紀錄
我盯著手機螢幕呆了好久
大半年的聊天紀錄就這樣沒了...

還記得我們逛完延三夜市那晚
在小公園的涼亭裡
你問我 "等那個人回訊等過多久"
"我不知道,每次發完訊息我就會直接刪除紀錄,然後手機丟去充電 睡覺"
"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我不敢看已讀不回"
"你放心 我們的紀錄你永遠不用刪"

我後來終於明白這句話了
不會有已讀不回 因為你給我的都是不讀不回... 

以為習慣了,就會很好
好多話其實都是說給自己聽的

城牆越砌越高
卻越來約薄
到最後
一個彈指,便能透出燭光

連假那幾天 你說你沒有出遊計劃
我天真的以為能碰到你
那晚 我在捷運站附近徘迴了好久
等你 也等你回訊 
那晚 風有點鹹 天氣有點冷... 
我才知道
開往台北的最後一班捷運
原來是這樣的味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ng1220&aid=48616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