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之不去
2015/05/02 15:33:39瀏覽262|回應0|推薦5

曾幾何時,如此荒亂失措了?

當你走進一個滿是文字的空間,腦中浮現的話總是源源不絕

場域影響? 和吸引力法則相同嗎?

我們沒有一起逛過誠品,但我走進敦南 就會想到你

這個星期莫名的很想你...

腦中浮現著最後一次見面時你在我耳邊的親吻,我後悔當時怎麼沒勇氣多抱你一下

我好像開始理解那部電影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了

"人和人道別時應該要用力一點;多說一句話,那可能就是最後一句;多看一眼,搞不好就是最後一眼" -韓寒《後會無期》

原來已經35天了......

"就在轉身之後,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羅志祥《幾分》

其實我很不想每次都看著你的背影離開。如果還有下次,換我先轉身吧...

這個故事不管誰來說 都是缺了一塊的拼圖

對所有人 隱瞞了不同的部分 我到底為什麼如此害怕面對

"只要可以跟你說話看見你就好"

我們的友情能過完今年嗎?

我可以這樣卑微的留在你心裡某個角落嗎?

"你所關注的一切就是你所看見的世界" -韓寒《我所理解的生活》

愛鈺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懂全部都懂

但是內化吸收我還是需要時間

他說我要放過的不是我自己,而是我身邊那些關心我的人

週期性的憂鬱沉默 讓你們擔心了 我很抱歉。

"情裡沒你的份,何苦一往情深"

這陣子,抽菸的頻率變高了

把手邊的菸抽完,是否該戒了

有可能也順便戒了你嗎?

用了多久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忘掉他的時間可能是兩倍。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仲夏結束時 我應該就能把你忘了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ng1220&aid=2262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