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季翻轉
2015/06/09 16:45:48瀏覽241|回應0|推薦2

心靜不下來 做什麼都浮躁

整整一季的時間,翻轉了自己多少?

小筆電在家裡鬧失蹤 想好好整理一下思緒都難

不連絡就好了嗎?

還是會想起你 還是會落淚 還是...很想見你

我曾說過 不是找不到也沒認真找,而是我始終築起一到高牆 拒人於千里之外。

走進那道牆裡的人 他們花了多久時間才越過護城河進城 又花了多久的時間才進到城堡裡?

界定模糊

在城裡的人有多少? 又有多少人能在城堡裡來去自如?

我一直以來都是個被動的人

需要緩慢安定的時間空間來磨合彼此

曾經對玉禾我也徬徨猶豫過

直到現在 我依舊不敢肯定你們是個什麼樣的定位

午夜夢迴 無法入睡的那兩三個星期

徘徊在腦海中的 是從前 是他 是妳們

我真的不是如此快速可以掏心掏肺的傾吐心事

願妳們理解。

從高中 大學 工作 出國 直到現在我一直都在找自己

我也說過 我不是個清楚的人

從那時,到現在 依然無法取得平衡點。其實很無力也很無助

壞習慣,讓我只想逃離現況 一個人關著自閉 做一點很花時間但不需要動腦的事 (?

好久沒回北投了 好久沒有看到海了 好久沒有認真發呆了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再回到原點

我的小筆電呢???????

四根柱子。飛天小女警。傲嬌系。鵝鵝鵝戰隊。南湘楚

把妳們納入我的生命中,我都不希望這些只是曇花一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ng1220&aid=2421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