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疼惜咱的台灣農業
2009/09/19 21:05:04瀏覽1029|回應3|推薦138

圖義~福爾摩沙島"台灣".高山生產新鮮的.

馥桂取富貴諧音且故有香氣濃厚之意.

註冊字號:01280530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使用*

~支持疼惜咱的台灣農業.請堅持選擇台灣農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fukay&aid=3332205

 回應文章

柳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哪裡?
2009/10/14 10:53
怎麼去啊?
馥桂休閒果園(twfukay) 於 2009-10-14 17:10 回覆:

馥桂位於台中縣和平鄉台8線22公里半.大甲溪支流.東卯溪畔海拔約1000公尺.本園採用B.I.O牛奶生化酵素優質栽培.品質保證喔!
*產地宅配.把新鮮送到府*歡迎蒞臨品嚐試吃*
展售中心: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170號"谷關溫泉"風景區街上.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前100公尺

台中往谷關方向大甲溪發廠百冷東卯山.電話0921348017


Lydia-惠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標章
2009/09/26 01:20
夜安!.....(您的標章設計的很棒唷!!)

在喵喵幫忙管理的城市''笑話討論區''中看到您推薦的身影,特來拜訪您這位進城來分享的新朋友,感恩您的推薦,有空不妨多來城市走走,很歡迎唷!!

也歡迎來小格坐坐,交個朋友!!...

您有興趣的話,我管理的那個城市~"沒有飲料的城市"市長陳一中老師的部落格,也很歡迎您造訪唷!!...老師是台灣頂尖的立體紙雕藝術家,他的部落格裡有百餘件優質作品,喵喵很推薦唷!!



-★☆★ - ★☆★ - ★☆★ - ★☆★ - ★☆★ - ★☆★-
馥桂休閒果園(twfukay) 於 2009-09-26 20:14 回覆:

感謝來訪

祝您中秋佳節快樂~~~

http://www.339.com.tw/twfukay.html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辰我的小小…建議
2009/09/20 08:21

汝的網誌主名可以直接用【中文名稱】…讓人家可以容易一眼識別

因為翻音的英文其實本身沒有什麼涵意…城邦通知新文時看不出來

這個商標做得非常用心像是在地台灣人…珍辰我們家也是水果世家

馥桂休閒果園(twfukay) 於 2009-09-20 17:39 回覆:

感恩*謝謝您的建議.

祝天天順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