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蜘蛛精七妖女
2012/01/15 12:27:06瀏覽101|回應0|推薦0

春天的日子又來到,鳥語花香,百花齊開,三藏的心情非常愉快,忽然又看到一座莊院,就說:今天真爽,天氣真好,那有住家,我去化齋來吃吧!

三藏就留下悟空他們獨自走向那住家去,一看這家的裝潢真是漂亮,看向窗口就看到四位年輕女子正在做針線,院門口還有三位年輕女子正在踢球玩,那些年輕少女看到三藏就放下針線,不玩球,就跑到三藏身邊,年輕女子就用身子摩擦和拉三藏的手,把三藏請進屋裡。

三藏被拉進去一看,原來茅屋裡是一座洞府,洞裡有擺石桌、石椅,裡面黑黑暗暗的,使人害怕起來。

三藏正想往回走,少女們就把三藏綁起來,還綁的是日本的sm花式綁法,三藏就被懸掉樑上,然後少女們就把衣服掀起露出美麗的上半身,三藏看到少女們脫去上衣就不知眼睛要看往那,就把眼睛緊閉,口唸佛號。少女們就在肚臍上拉出白色絲繩,一下子就把茅屋就蓋住,沒有縱影。

悟空和八戎、悟淨就在路邊等待了好久,一直看不到三藏回來,心想事情不對了,就要到茅屋那去查看,看到茅屋被像雪白的絲線封住,手伸去摸還很黏,悟空就叫來土地公來,就打聽這裡面是住的是什麼妖怪。

土地說:這裡叫盤絲洞,裡面住著七個美麗的女妖,我不知她們有什麼本事,可是往南走三里路,有一個濯垢泉的溫泉,這個溫泉本是屬於七個仙姑的,後來,被那七個女妖搶佔了,那七個仙姑不想跟她們爭,就把那溫泉讓給她們,由這點看來,那七個女妖的本領可能也不小。她們有了這個溫泉池,每天至少會洗個三次澡,現在快中午了,她們快要來洗澡了吧!

悟空說:土地!什麼會知道她們每天要洗三次澡???

土地說:大聖!我常常跑去偷看她們洗澡,所以我才知道她們每天會洗三次。每次去看就看的我的國旗升了又升,真的很爽。

悟空了解這一切後,就化身為小蒼蠅就在路旁等待那些女妖出來,過了一會女妖們就出門來了,悟空就飛上其中一位女妖的頭髮上偷聽她們說話,其中一位女妖說:姐姐!我們快去洗澡,等會回來好蒸那個和尚!

悟空聽了有點捉狂,本想要一棒就殺光她們,可是打殺女人好像不太光明,於是女妖們就在洗澡時,悟空就化身為一隻老鷹,把女妖們放在一旁的衣服全部偷走,悟空就一路飛回八戎和悟淨那,就現出原樣,跟八戎和悟淨說明事情的經過。

八戎聽後,就正氣說:她們是女的,可是她們是害師父的妖怪,那能放過她們,師兄你不打她們,那麼我去救師父,我一定打她們七個打的各個半生不死的。

八戎就拿著釘耙,滿臉通紅的走往濯垢泉去,他一到就跟在泉水中的女妖說:我是大唐國派往西天取經的唐僧的徒弟豬八戎,妳們敢捉我們師父,還想吃了他,今天要讓你們嚐嚐我老豬的利害。八戎一下子就把身上的衣服脫光,把他的豬鞭搖擺充血,女妖們一看到就嚇的連忙說:我們不是有意捉你的師父的,請你把衣服穿上,不要強姦我們,請你放過我們吧!

八戎那管三七二十一,就跳下溫泉,女妖們就連忙從溫泉中跑出來,一隻手護胸,八戎看到這七個女妖光溜溜的身子,使的他的豬的本性高潮起來,女妖們的胸浦高低的搖動,下半身的黑森林全部沒護住,另一隻手,又從肚臍中拉出白色絲線,搭出個大絲篷,把八戎封在泉水中,其中的絲繩綁住八戎的手腳,使得八戎要動也動不了,還在泉中摔跤,還在泉水中叫救命。

女妖們根本不理八戎的叫喊,女妖們就在四周找自已的衣服,可是就是找不到,這時,八戎就在池中昏倒,女妖們,就把絲繩收了回來,就在把絲繩化成衣裳的穿在身上,就連忙跑回洞府中去.......................

後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603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