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之印3-6
2008/06/24 23:13:26瀏覽157|回應0|推薦0

當在藏身地頂樓上的『蛇』真在高興自已的邪惡子民全到自已的腳下尋找自已的邪惡時,有人上到頂樓上通報,那是尼古拉急忙忙的跑上頂樓,尼古拉看到『蛇』就行一個禮後就火速上前

『蛇!在籠裡的鷹被人給救走了!』尼古拉在『蛇』的耳邊說著

『什麼!』蛇眼神發怒著說

『蛇!對不起!當巡邏的守衛發現看守著『鷹』的二名守衛被人殺死躺在血泊中,當他們被房去查看時就不見影縱了』尼古拉低頭不敢直視蛇說著

『那就是鷹有了幫手了是吧!那很好!尼古拉你去準備一下,等一下因該會有客人到拜訪!』蛇就看著尼古拉說著

尼古拉瞭解蛇的話中之意,只是答應一聲,就下樓去,而蛇又轉頭看著樓下滿滿的人們,心中的盤算著,這一戰是末日之戰,如果對抗不了神的力量,這個世界也會滅亡在神的手中,蛇也害怕這場戰爭將會神得到勝利,可是在神還沒有到達前,蛇也準備好要提升自已的力量

另一方面,正整隊前進藏身地的異人類小組成員們,也陸陸續續的到達藏身地,在石弓組長的指揮下,各個小組成員也開始行動,慢慢的進入這個大樓之中,小組的成員們如果見到巡邏的守衛,全是匕首殺敵,這樣做是不驚動敵人,而這棟大樓有十層,每個樓層上的守衛也一個個的被收拾掉,可是他們不知尼古拉早就準備好,當小組們要進入五樓時,早就有大批槍手守在樓梯口和電梯門那而各個出入口也全佈滿

當小組的組員有人要上樓時,五樓那就是槍彈不斷,連連掃射,退回樓下的小組人員,只好往樓上丟煙塵彈和閃光彈,使的五樓間的守衛們也慌亂一會,小組人們見機不可失,也攻堅上樓,此時,槍火之間傷亡人數不斷的提升

而在頂樓之上的『蛇』也準備好要提升自已的力量,他口中也唸著異樣的咒語,不一會,在樓下的的人們一個個的到下,每個人的身體就是被架開的骨架,整個身體被骨頭由內往外的爆開來,整個地上躺著滿滿的屍體,原來整個灰色的水泥地也被躺在地下的人們的血整個染紅,只見到血紅的水泥地和走道

在『蛇』的眼中是滿滿的高興著,吸食著死亡的人們的怨氣靈魂,把整個大地之上的靈魂食為已用,好壯大力量,而跟著異人類小組回來要抓拿蛇的『鷹』看到地上死亡的人們又見整個大地也染滿了血,『鷹』也知到他這回是無法在把『蛇』抓拿下來

『石弓組長,我看你的人馬要馬上離開,不然,你們全會死的』鷹輕拍石弓的後背說

『為什麼!我們好不容易攻進來了!』石弓說著

『不是如果在不走,大家全會死!』鷹急忙著說

『到底是為什麼要走,你說呀!』石弓問著

『好吧!我告訴你,你有沒有看到外面的人們就死亡在地上』鷹說著

『有呀!』石弓回說

『那就是蛇已經使出『血魔大法』要提升自已的力量,我看這回要神的降臨才有辨法,不然,蛇的魔力是我無法阻止了』鷹說著

石弓組長一聽,就馬上喚回正在對戰的組員們,馬上離開大樓,『蛇』也看到樓下正在逃離的鷹和小組成員

『鷹!你喜歡我的禮物嗎?這一回神也不是我的對手了,哈!哈!哈!』蛇得意著說

逃離的小組和鷹早就聽不見蛇喊叫,只是想要快點離開這個血腥之地

回到執法處的各個組員有傷亡的各自處理傷口,而鷹也慢慢感受到神傳來的消失,而鷹也把阿斯蘭大陸上發生的事也傳達給神知道

鷹也把神快到達的消失告訴小組的人們,也有向神說你們是如何的幫助我,神說會考慮要不要消滅這個世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1986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