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之印3-1
2008/06/12 22:41:21瀏覽179|回應0|推薦5

『蛇』的復活,使得在人類體中沉睡許久的邪惡因子再度樞醒起來

在阿斯蘭大陸上,轉眼之間,走在路上的人們,忽然之間被不認識的人給殺害

鋼鐵城中的交通開始大亂,車禍不斷,而人們的叫罵聲不停於耳,還有人雙方言語不合就拿出鐵器的武器相互對打傷害

而在執法處裡的警方人員之中有人的善惡交戰下,選擇不下善惡之人,只有自殺而去,執法處為了查清為什麼警員們會接二連三的自殺身亡,也派出異人類小組的本田去幫警員們的心靈探尋一下

在本田的查探之下得知,有的人的心裡,已經產生巨大的邪念,那這股邪念還是無法控制的,才會有人受不了雙方的折磨而選擇自殺之路

另一方面

『神啊!你復活了那何時才要幫我取得這世界』尼古拉對著蛇說

『你不要叫神啊!神啊!我最討厭的就是神』『你可以叫我主人或是叫我蛇,知道嗎?』蛇說著

『不用多久這個世界上的人,會自已跑我的腳下要求我的給他們關愛,我的邪惡正在開始發芽正長壯大,我要讓『神』知道我『蛇』是不容小看的,哈!哈!哈!』蛇自言自語的說著

站在『蛇』旁邊的尼古拉,也被『蛇』的強大邪惡所影響,對『蛇』的命令一點也不敢反抗,只能默默的服從

而在玄外之天的『神』和眾『神獸靈兵』們再漫長的旅途中,在各個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建立新的種族,而在『神』的心中還是掛念著,自已第一次所創造的人,當『蛇』被復活的時候,『神』和『神獸靈兵』們,也感覺到『蛇』的氣息

『神』於是就在派出當年把『蛇』於押回的『鷹』,在度回去阿斯蘭大地上去探查為什麼『蛇』的氣息又出現

『鷹』於玄外之天,飛回到阿斯蘭大陸之上,到大陸之上的文明科技已經有所的進步,可是剛回到阿斯蘭大陸上的『鷹』看到地上的人們,又開始像當年,自相殺害,只為利益

『鷹』於是就在阿斯蘭大陸之上,目前所發生的事,傳回位於玄外之天的天空城堡的『神』

『神』於是就下令要『鷹』探查『蛇』的行縱,而『神』打算把各時空的種族安排好後將要從回離別許久的傷心地

而『鷹』有時就化為飛鷹在天空之下探查蛇的行縱或是化為人類在巷道之中查探,而『鷹』一人的查探,不易找尋到『蛇』

可是『蛇』早就知道自已的復活,一定會被『神』所查覺,所『蛇』一直窩在尼古拉的住所之中,只為了等待自已的邪惡大軍到來,尼古拉就在『蛇』的指揮下已經所有極惡之徒全收集在一起,只為了要使自已無阰的邪惡在這大陸上不停的流動下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1954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