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之印2-5
2008/06/06 12:33:59瀏覽146|回應0|推薦1
『上回被我們小組救回的女子就在昨晚被人給抓走了!』『而我們派去的二名警官也中彈身亡!』石弓表情嚴肅說著

整個會議室中,沒有人在說一句話,空氣就像凍結一般

『為什麼!愛尼和歐史死了!』本田氣著說

『各位!我們要把悲傷的心收起來,要把那些傷害我們同袍的壞蛋全給收拾掉!』石弓悲傷說著

『那我們要如何做,組長!』烈火握著拳,氣憤的表情說著

『你們利用所有的關係下去查,把整個城給翻過來也沒關係,我剛剛開會前有跟大感理連絡過,總理閣下也同意了,你們就把那些王八蛋給我找出來,知道嗎?』石弓氣憤著說著

『是!』整個小組同聲

『散會!』石弓說著

整個會議室中,只剩下石弓看著窗外的雨........

佩芳被蛇蠍的手下抓到一個大莊園監禁著,整個莊園警備非常的森嚴,各個角落怖滿著監視器,還有大批守衛在莊園中四處巡邏著

蛇蠍在休息後醒來,手下們就前來報告,已經把尼古拉所要的女孩抓來了,蛇蠍就命人把在地牢中的佩芳給帶上來見她,不久後,佩芳就被押到蛇蠍的面前

『妳就是尼古拉所要的女孩哦!哎~還長的不錯!』蛇蠍摸著佩芳的臉蛋說著

『妳們為什麼要抓我,我跟妳們又沒有過節,請妳們放我走好不好!拜託拉!拜託!』佩芳流著淚說

『那可不行,妳是我們團長的重要客人,要我放妳走是不可能的事』,『可是我很好奇,為什麼團長想要妳這個女孩子』蛇蠍坐在沙發上說著

『拜託放了我!拜託!拜託!』佩芳不停的哭叫著

『真是吵死了,把她給我押下去牢裡顧好!』蛇蠍命令手下把佩芳押下牢中

『不要~不要~不要~,救命呀!救命呀!』佩芳不停的叫著,哭泣的叫喊聲也怖滿了整個客廳中

『來人呀!去給我連絡烏鴉回來』蛇蠍說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1935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