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之印2-6
2008/06/07 23:22:22瀏覽173|回應0|推薦4

原來是蛇蠍那打來的電話,烏鴉一接到蛇蠍的的電話後,就馬上出酒店,開著他的名車,火速開往蛇蠍的莊園,回到莊園之中,烏鴉下車時,酒意早就全消,踏進客廳之中,蛇蠍早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喝著紅酒

『烏鴉,來坐下,有事要跟你商量一下』蛇蠍把手中的紅酒杯放在桌上說著

『什麼事呀!老姐,那麼急著找我回來』烏鴉問著

『團長交代任務下來,要我去抓一名女孩,那個女孩已經在我的手中了,那女孩好像對團長非常重要,而且團長上回還派了盤古去抓那女孩失敗了,你有什麼想法』蛇蠍困惑說

『沒什麼想法!團長要那個女孩一定有他的想法的,老姐你還是把人帶去團長那問清楚就好了,有什麼好想的!』烏鴉回說著

『也對!』,『對了!烏鴉你不要每天出去混,有空也要好好的管理一下公司,如果你在外面出事的話,我會對不起過世的爸媽,如果我死後要如何對爸媽交代』蛇蠍對著烏鴉唸著

『好啦~好啦~好啦~我會改的,妳會長命百歲、青春美麗的』『老姐妳就早點睡,明早你還要去找團長』烏鴉溜上樓說著

『一唸你就開溜,死小子!』蛇蠍唸著

『我是可愛的死小子!』烏鴉的聲音從樓上傳下來

今天鋼鐵城的夜晚,如此的不平靜,整個異人類小組全員出動,把整個城可以動用的關係全給動用起來,為了探尋尼古拉集團為什麼要抓拿佩芳這名弱女子的消息

不久後,小組的組員小寒已經探查到是誰在昨晚抓走佩芳的人,這個消息很快就傳回到石弓組長耳中

石弓組長就馬上招回所有組員,帶著各種精良的武器裝備,整裝整隊完成後,就整隊人馬出發往蛇蠍的莊園住所而來

莊園上的路口監視器,馬上就發現警方的車輛開進這莊園,守衛們就馬上通報蛇蠍和烏鴉,在睡夢中的蛇蠍和烏鴉馬上醒來後,就把衣服穿上就到大廳上坐著等著警方的人到達

石弓組長的人馬已經到達莊園,就按了電鈴,莊園的大門打了開來,守衛出來查看,石弓就把大隊人馬衝進莊園,看守莊園四處環境,每個人的行動

『這是搜查令,請你帶我去找你們的主人』石弓對著開門的守衛說著

『是的!請跟我來』守衛早就有心理準備的回說

石弓就被人帶到大廳之上,坐在沙發上的蛇蠍和烏鴉二人喝著酒杯中的酒,看著石弓一眼

『哎呀!這不是異人類小組的組長石弓嗎?有什事大駕光臨我們這個小房子,真是我們的榮幸!』烏鴉看著酒杯中的酒說著

『我們小組因為要調查一件綁架案,有消息指出你們嫌疑,請配合我們調查!』石弓對著蛇蠍和烏鴉說著

『我們是良好的公民,是會配合的』蛇蠍說著

蛇蠍的眼神對替一名手下,眼神交流,示意要把地牢藏好不要被警方查到

石弓看到蛇蠍的眼神不定,就馬上指揮人馬進屋搜查每一寸地方,要找出蛇蠍姐弟倆的犯罪証據

石弓就要跟著那個被示意的手下,蛇蠍就馬上站到石弓的前面擋住,不讓石弓跟下去

石弓就叫烈火跟下去,蛇蠍就怕事情出破,就馬上動手起來,烏鴉沙發下的連發機槍拿出來對著警胡亂開火

雙方的槍聲大響,流彈四射,不少的人也已經中彈而亡,蛇蠍就在混亂之中就跑去地牢中先把佩芳帶離開,往祕密地道逃離。

在大廳上的烏鴉被小組槍擊到,當場倒地死亡,那異人類小組上的明日香、春田、金福、佛克西、愛莎,也死在這場槍戰之中

這場槍擊戰後,就把整個槍戰場所的搜查下,沒有看到蛇蠍的屍體,看來已經被她給脫逃

石弓組長看著自已的組員,死傷數人,心中的怒火,就快要爆發起來,也只好把現場採証後,就收隊,把傷者送去醫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193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