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月峇里島 冷得發抖
2007/09/02 03:08:18瀏覽776|回應0|推薦37

7月的峇里島,真是天涼好個「夏」,入夜後出外,如果忘了帶薄外套,甚至冷得發抖。

 

我們在公公婆婆的力阻下成行,「過關」的條件,就是不能有「危險可能性」的海上或水上活動。另外,SPA也是另一個難題,女兒們表明不在陌生人面前赤身裸體,小胖芃只有8歲沒有資格做,怎麼辦呢?隨機應變吧。

 

不管了,阿漾溪泛舟就偷偷參加吧,那真是輕鬆歡笑的旅程,如果不是幾隻同行的橡皮筏互打水仗,小兒子還被教練抓到水裡學游泳,也許我們還一身乾爽地上岸呢!

 

沒有激流的驚險,沒有大石擋道的困難,冷不忙地卻被水中冒出的溼答答長髮頭顱嚇了一大跳,原來是當地的婦人,不曉得潛入水底挖些什麼,收穫就放在頭頂的竹籃中,看到我們經過,還對我們笑笑,溼淋淋的睫毛眨了眨。

 

說到SPA,咱全家都是土包子,衝著「不SPA,到峇里島做什麼」這句話,我們就硬著頭皮上場了。

 

兩個女兒一間,咱夫妻和兒子一間。老公做到一半就內急,回來繼續按摩就傳出打呼聲,兒子則被服侍洗澡,我瞄著服侍我兒的SPA女郎,在我兒肥滋滋肉肉上東搓西搓,笑得樂不可支,我看,最享受的人就是她!我帶點嫉妒地這麼想。

 

接下來,胖兒子就在紅雞蛋花瓣浴池中自得其樂,模樣非常逗趣,最愛泡泡澡的他可賺到了,可以一直泡到我們做完(大約1.5小時),沒想到後來芃芃竟然抱怨,他泡得頭都暈了。

 

我們SPA完背面,翻到正面不久,隔壁房間就傳來悶悶的笑聲,接著就咯吱咯吱地爆響開來,害得我的肚皮也忍不住抖動,為了保持形象,只好硬生生憋住。後來問女兒,果真被按得奇癢無比,結果大家笑成一團,只好中途喊卡。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tuchang&aid=120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