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乘風的翅膀
2018/10/21 16:10:45瀏覽449|回應0|推薦4

有時,認為那些月影,以及經過的季節,在這雙翅膀的搧動,之後,又成怎樣的形式。

即使沒有足以脈絡的顏色,但那個仰角,卻是乘風的高度。

不須理由,以及不能出口的志向,只需要一個日子,然後撲天而去。

一直在靜寂的大地,橫掃自己的聲響,如果沒有那一步,卻只是空談。

也需要一個很好的時機點,和剛好的溫度-喜歡春天,春天裡走步,春天裡悠哉呼吐,自由的生息,以及很徜徉,有著花香的溫柔。

騰空,卻完全是不一樣的享受,只有自己知道,行進的經緯。

行經那些舊日思緒,行經那些來日期許,行經那些或許陰暗或難以理解的血液。

如河流,流動不管你凝不凝視,仍謙沖,並秉持明日即是今日的當然。

就這樣在這樣的角度,沒有是非,沒有悲傷,就這樣,只有靈魂微微撼動,絮語的風聲。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nler&aid=11830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