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趁此時收編執政黨,為內閣制實質鋪路!
2009/07/16 11:34:36瀏覽364|回應0|推薦4
如果我是馬英九先生,我也絕對會趁此時收編執政黨!政治很現實,沒有模糊地帶,要不負責到底,要不就是純粹花瓶!

所以馬先生會不會選黨主席?我想,他不但會,而且一定會!一個總統不趁著挾帶高支持率時盡快做出成績,遲早又要被民代給綁得牢牢的,屆時所有政策,所有施政又將是一個完
完整整的與民代利益交換下的巨大的醜陋怪物!

一旦當選黨主席,馬先生不可避免的會與國民黨立委有利益衝突,若馬團隊
準備往實質內閣制方向去努力,恐怕與立法院黨團衝突造成的沖擊力非同小可,這有待馬團隊的處理智慧了!

我從來不相信個人魅力領導可讓一個團體繁榮長久,我相信的,是制度!內閣制可以減低一個國家操縱在一人或一小撮人四年錯誤領導的牢牢綑綁,是中華民國該努力的政體走向,我極為期待馬
團隊的努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ngmingwu&aid=303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