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企鵝家族動畫影片的深入討論
2012/04/11 00:16:35瀏覽585|回應0|推薦3

跟我交往吧開心(ㄏㄏ、ㄎ、哈)我看了這部動畫影片之後心情變得非常愉快,受益無窮,企鵝家族之所以能讓遍布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人們喜愛,另一個特色就是在企鵝家族裡沒有語言,只用肢體動作就能生動呈現溫馨可愛的生活小物語.

       住在臺灣我的一家人,好奇心百倍的每天都過簡單又豐富多彩多姿的生活很新鮮,不管是上學,上班或練綜合武術,都不會跟任何人爭執,因為練武術重視品德教育才不會闖禍惹麻煩,我每次練完武術心都能靜下來讀更多書也能讓自己的身體化險危夷.

     我非常欣賞企鵝家族生活裡單純幸福,比對我的生活很類似,十足的教育意義更跨越了語言隔閡,看pingu豐富又可愛的肢體動作不僅能培養小朋友的觀察力,在這個強調家庭與親子間的互動的小小企鵝世界裡,孩子也絕對能體驗到最豐富的心靈饗宴.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95118&aid=6318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