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笑爆笑~~~
2008/07/31 19:44:25瀏覽365|回應0|推薦4

話說上週末聽了一場免費的音樂會

在中興堂  是個滿不錯的場地

嬌小可愛 座椅也挺舒適的

我生平第一次進去ㄋㄟ!

長這麼大了說

這場有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所表演的場次

也是我第一次聽國立的交響樂團體演奏

有說不出的感動啦~~!

完美的演出 就連安可曲都無懈可擊

不過....哪裡爆笑勒!

那就是我這個不太懂音樂的小女子

竟然把"法櫃奇兵" 誤認為"星際大戰"

因為實在有點像ㄋㄟ~~~<對於非專業的我來說啦!>

還一直在MSN的暱稱上面說著

"最近迷上星際大戰樂曲"

至少有四五天!!

沒想到 今天跟同樣去參加此場盛會的朋友聊起來

我們兩個仔細一聽

才發覺 當天的安可曲是"法櫃奇兵"

暈~~~

小小搞笑ㄋㄟ~~感動了四五天

還感動錯名稱

呵呵~~!

不過 都超級好聽的啦~~~!

讚!!

當天的雞皮疙瘩沒有白費~~!

真的超級超級感動 好久沒有這種動心的感覺^^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

你們真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w604732&aid=209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