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媽的 總是比較多心一點
2008/04/11 11:59:07瀏覽341|回應0|推薦6

雖然我的小孩....是隻貓

不過..我真的是把他當自己的孩子喔!

自從上次發覺好像他又被"跳蚤"給入侵

我馬上就給他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當然也是經過一翻折騰>

並且幫她買了"蚤不到"藥劑來預防一下

結果~~~糊塗的媽_本人 洗蚤完當天就點藥

因為他一直抓

似乎對藥過敏  <之前點過也沒這樣發生>

想說給他觀察幾天好了~~!

沒想到...還抓到掉毛

像鬼剃頭一樣  凸一整塊

哇勒~~見皮  還有小小破皮勒

今天忍不住帶他去給醫生看看

將我的疑惑 再次告知醫生

他看了一下

覺得 他並沒有長跳蚤

主因應該是對於"蚤不到"有過敏

也將前幾天拿去給其他獸醫院化驗的毛髮髒污狀況 讓他看看

他跟我的想法與看法是一樣的

那些灰灰的小點 是灰塵

不是跳蚤的排泄物

而跟著毛髮掉下來的物質裡面

有些是結痂後的削削

呼!!還好....暫時讓我稍微安心了一下

就看這兩天他小小傷口復原的狀況

^^

期待他的鬼剃頭可以快點好起來~~!

PS

今天去找獸醫時

發覺自己實在有點小囉唆

一直重複說著貓的狀況以及自己的困惑點

呵呵~~~因為很擔心自己的貓

所以一直講話 完全讓他插不了口

這點下次要改進

多多聽些專業人士的分析

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w604732&aid=177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