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可愛的小姪子
2007/05/06 18:53:14瀏覽197|回應0|推薦1

今天去了舅舅家看小姪子~~

他又長大了~~

他今天做了一件超可愛的事~~

話說~~舅舅家因為開店~~

所以門是感應式的自動門~~

昨天~~因為小姪子一直想往外跑~~

但是他不懂那個門怎麼開~~

我舅舅居然教他~~

你要在門口~~蹲下來~~在地上敲三下~~門就會開了~~

還做了一次動作給他看~~

今天~~小姪子準備出門找隔壁的哥哥玩~~

我表姊~~也就是他媽媽說~~妳看他怎麼開門~~

我就看了小姪子一下~~

就看到他蹲在地上~~手往地上敲三下~~嘴裡還念"扣扣扣"

哈哈哈~~~我笑到快肚子痛了啦!!!!

小朋友果然是小朋友~~那種童真~~真的是讓人覺得可愛~~

只是我舅舅也太搞笑了吧~~這樣教~~

小姪子會不會回新竹後~~以後看到每個自動門都這樣做啊~~

那.....................不太好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94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