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去旅展
2007/05/06 18:47:24瀏覽149|回應0|推薦3

找回了我的小黑後~~~(小黑是我家機車)

就往舅舅家去~~

因為表姊帶小姪子回來~~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跑去看看他~~

後來~~他們要先回嘉義婆家~~然後再回新竹~~

我也就跟著他們一起離開舅舅家~~

突然經過旅展~~

想到~~咦~~以前在飯店的同事好像說旅展會來耶~~

就停好車打了通電話給她~~

問她在不在旅展~~

哈哈~~果然在耶~~

她就叫我在門口等她~~

她要來帶我進去~~讓我省下100元的門票~~

進去後~~她帶我回以前飯店的攤位~~

然後遞了一個紙袋給我~~叫我先去晃晃~~等等再回來找她~~

我就提了個紙袋開始逛~~

天啊!!!!人真多~~擠到我快扁了~~

每個攤位都拼命發傳單~~喊價錢~~

因為又是旅展的最後一天~~又是星期日~~

我從一樓走到三樓~~走了1個多小時~~

我已經沒停下來看了喔~~就是走馬看花的方式~~

不過真的可以到旅展撈便宜~~~

真的都是促銷價~~看的我也很心動~~

逛完後~~我又回到了朋友的攤位上~~

因為她還在忙~~我就說~~那我來幫忙好了~~怎麼講~~我以前也在這飯店工作過~~

就拿著一疊傳單~~幫忙發起了傳單~~

遇到問題~~就快點丟給旁邊的工作人員~~

等到人比較少時~~問一下基本的問題~~

哈哈~~我也可以幫忙解說一下特會的方案了~~

這一幫~~哇~~生意越來越好~~

我才一講完~~很多民眾馬上跟我說~~他要買一張~~

ㄟ~~稍等一下喔~~我幫您找工作人員為您服務~~

哈哈~~(我可以抽成嗎???)

幫了30分鐘吧~~朋友忙完了~~也準備下班了~~

就準備走人~~她又在我的紙袋裡放了幾個紀念品~~哈哈

我跟她說~~這種旅展會找工讀生嗎???下次需要的話~~我來打工賺外快~~

她馬上說~~這種機會很多啊~~下次有的話~~再叫妳來~~

嗯嗯~~一定要喔~~這種講講話就有錢賺~~還不錯~~

而且打工應該沒有業績壓力吧~~

看來我真的是想賺錢想瘋了吧~~哈哈~~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去旅展的另類經驗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94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