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機車被吊走啦!!!!!
2007/05/06 18:32:13瀏覽204|回應0|推薦1

話說~~昨天跟今天的班是一起的~~兩日班~~

昨天一早~~我就騎著我心愛的小黑上班去~~

停在我平常在停的紅磚道上~~

跟本壓跟沒想過會有啥後果~~

都停了三個月了啊~~

後來~~我就上班去了~~

昨天有三趟車~~

第二趟後~~回到公司~~準備跑第三趟~~

去上洗手間時~~就習慣的往窗外看了一下~~

啥~~~~居然在吊車~~~

看了一下錶~~超想哭~~

因為我跟本沒時間去拯救我的小黑~~~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警察伯伯們把他吊走~~

昨天晚上~~開始找救兵

找表弟今天來載我~~

結果他不在高雄~~跑去玩了~~

一時間也想不出要找誰來載我~~

就想到了另一個死黨朋友~~

他很阿沙力的答應要來載我~~只是我得叫他起床~~

今天下班後~~就去吊車場找我的小黑~~

繳了罰款($900) ~~ 去牽車~~

結果又另一件事讓我傻眼~~

警察伯伯吊車時~~把我的安全帽掛在我的勾勾上~~

昨天晚上高雄應該是有下雨的吧~~

我的安全帽變成了水箱~~~

後來~~我只能帶著我死黨的安全帽騎回家~~

死黨還護送我回去~~

害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感謝他ㄋㄟ~~每次一有事~~他都很阿沙力的幫我~~

果然是10幾年的死黨~~讓我覺得好貼心~~

只是~~停車的問題~~

看來~~我得找找不會被吊車的位置停了~~

唉~~為什麼都沒有免費的停車位啊~~

錢已經很難賺了~~~別再這樣對我們這些老百姓了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94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