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並沒有你們想像的如此堅強
2011/01/14 21:27:09瀏覽382|回應2|推薦4

聖誕節過後...收到一張卡片...

老實說看完我很難過..

不知道是誤會太深...還是她太討厭我

寫的信看來如此的難過..

以前的我很強勢  很獨立

總覺得一個人可以很無敵  很萬能

但是...生了病...開了刀...又復發..又開刀

我不相信人還可以像當初一樣的堅強跟無敵

現在的我...並不像生病前的我...

************************************************

前幾天看到一個談話性節目

談的是有關病人與病人家屬的心情

其中就有一個說...

病人的心理是需要調適跟安慰的

因為他們一定會因為生病而擔心而影響到心理層面

聽完....當場眼眶泛淚

老實說...生病後開完刀的那一陣子

真的很怕一個人在家裡...因為怕突然身體不舒服時...不知道怎麼辦...

尤其是第二次開完刀...

傷口的痛...比上第一次來的多...常常半夜痛到醒來睡不著

再加上開刀後   cortisol 低下的不適  

真的要有人在我身旁我會比較安心

生病後...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的如此堅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47902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南部的歐小明
2011/02/23 17:05

您好   我也是百萬分之十的幸運家

我想跟您說我於病後7年才恢復CORTISONE的分泌....但是  我這2年很勤奮的服用中藥

我想中葯的幫助很大....   若您願意聽   我可以跟您介紹我的中醫師....她有中西醫雙執照

我是南部人  願近距離的我們可以彼此加油祈福..   願我們的人生  因著我們彼此體會生命的渺小與脆弱  而更加知足平安

但願問您  您怎麼開2次刀?   我是於8年前診斷出庫欣氏症   約4年前歌除子宮肌瘤...

我們彼此勉勵吧!!!      歐小明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5 14:06

安慰的話很難說
聽的人也不見得舒服

但是關心的話還是想說

這樣的情況下
不堅強才是正常的
只是我們需要強迫自己堅強起來罷了
不斷的....不斷的....鼓勵自己:我可以的

有的時候覺得
讓自己每天都活在最後一天
還比較容易一點
不要想昨天 也不去想明天
就是努力的過足了今天
管它別人怎麼想

我知道很難
而且其實妳一直都做的很好
但還是想要與妳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