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願面對長大
2011/01/13 18:22:19瀏覽244|回應0|推薦5

"為什麼人要長大,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是朋友的表妹講的話

那一年....她沒有在任何人的同意下

自己辦了休學

那時的她才剛上高一...念的又是最高學府

還帥氣的參加樂儀隊

沒多久後卻傳來她自己休學在家的消息

好不容易見到面

朋友問她...妳為什麼要這樣做??

她居然回答 " 為什麼人要長大,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讓我們兩個都不知道怎麼開導她    也不太敢跟她提起念書這事情

就這樣...她又消失了...

其實也不是消失...就是拒絕與外界聯絡

連最疼她的伯伯跟伯母...她也一概不理

原本她跟大家說   她想休學一年   之後就會回學校

沒想到回學校不到幾個月   又休學了

之後就拒絕與大家聯絡....

只是我不懂...長大成人不是大家必經的過程嗎??

為什麼她會如此的排斥

我覺得她要去找心理醫生看有沒有辦法解決

不然...一個不到20歲的小女生就要這樣荒廢她的美好人生嗎??

希望她能快點找到出口...別在這死胡同裡一直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478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