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要搞到那麼難堪嗎??
2009/10/16 18:32:12瀏覽410|回應0|推薦8

是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會如何處理感情的事嗎??

為什麼都要搞到那麼難堪呢??

去年     一個女同事     辦公室戀情

因為都一直隱瞞    沒有公開

沒想到   最後被劈腿

因為不甘心   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了一堆文章   跟把以前交往的照片公開

在公司裡到處講這男的不是

老實說   鬧到不是很好看

而且男生劈腿的對像是另一個同事   年紀小她很多的同事

這個女生也是到處講這個小妹妹的是非    還要大家小心她

讓我覺得   都成年人了   要搞到這麼難堪嗎??

**************************************************

上個星期   才剛上班   就被主管叫去問事情

原來是又有客訴單來了

只是當我看完這客訴單後

我整個傻眼    只能說那是封黑函吧!!

被客訴的人不是我    是那天跟我一起上班的同事

只是客訴單的內容   一看    就是同行人寫來抹黑的

不然一般的客人那會知道我們工作的專業用語

而這個被客訴的同事

因為剛跟她老公打完離婚官司

會離婚是因為"家暴"

而且她前老公也是公司的同事

真的不是我要去聯想    是直覺就會覺得是她前老公做的

不然誰能寫的那麼清楚的專業用語   而且還指名道姓

真的讓我很傻眼......

**************************************************

我表哥也遇過這種事     跟女朋友分手

對方也是不甘心

打電話給我表哥的主管    還打電話去給我舅舅

讓我有點傻眼.....

**************************************************

我不懂.....好聚好散真的有那麼難嗎????

要搞到這麼難堪才有好結果嗎???

只是後果呢???

真的贏了嗎???

是雙輸吧!!

而且都成年人了    怎麼還會做出那麼幼稚的事呢??

我真的想不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40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