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認為最好 才是最好
2009/08/11 22:30:33瀏覽456|回應0|推薦13

自己認為最好   才是最好

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詞

又剛好前一陣子看了一部日劇 "Around  40"

戲裡  女主角常被問一句話

" 妳幸福嗎??"

**************************************

幸福不幸福   好或不好

定義不是自己給的嗎??

可能有時身旁的人覺得我不好  我不幸福  所以會這樣問吧!!

**************************************

我覺得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只要有份安穩的工作   有足夠的錢那就好了

很多快樂都是自己找的

看篇好的文章    吃到好吃的東西

有人聊天講講話   聽到好聽的音樂 .....等等

我都覺得是種幸福

只要沒煩惱   什麼都好!!

而且自從生病後   真的會要求越來越少

想說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過一天就好了!!

對我來說  就是幸福了!!

自己認為最好的  才是最好!!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21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