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託!!我比你們都想變瘦 好嗎??
2009/07/29 20:25:24瀏覽466|回應0|推薦5

我真的快被所謂的"親戚"搞瘋了

怪了!!   我是去開刀把腦下垂體的腫瘤拿掉

又不是去把腫的脂肪挖掉

而且我的胖不是"吃"造成的

而是體內產生過多的類固醇而胖的

就算我不吃不喝的躺在床上   我的體重也會一直增加

這就是庫辛式症..................

***************************************

這幾天   是怎樣   這些親戚是一起約好的嗎??

居然一堆人打電話來給我

結果都不是問我身體恢復的怎麼樣

都居然一致的問我  "妳是瘦了沒??"

靠!!  聽到這問題   我真的很不爽

是怎樣..............

我胖是很讓你們丟臉嗎???

造成你們的困擾了嗎???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這樣不正常的胖好不好!!

不是我想得罪胖的人

只是當胖子真的很痛苦

尤其是這種病全部的肉都長在肚子..脖子..臉..

我是女生...誰不愛漂亮...

誰希望出去被說長的像豬頭(現在的我是如此)

誰希望穿的衣服跟褲子的size是一直要往上買

誰希望就算怎麼節食了還是瘦不了...

誰希望....誰希望....

是都不知道我的痛處嗎???

一定要這樣子傷人嗎??

不懂就請閉嘴.........不要再那裡裝專家

還有教我怎麼減肥的

拜託.......網路那麼發達.....我還要你們教嗎???

只是瘦不瘦的下來並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的身體如果持續產大量的類固醇的話

怎麼減都無用好嗎???

唉!!   我比誰都想瘦好嗎???

誰不想自己的身體是健健康康的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17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