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尊重病人的隱私
2009/04/28 12:00:27瀏覽349|回應0|推薦1

馬的!!  超級火大!!

可以尊重病人的隱私嗎??

就算妳是我堂妹   妳也要把我當病人看

( 而且我跟妳一點都不熟    從來不聯絡的"親戚" )

更何況   妳是在牙醫科    還只是個實習醫生

不要濫用自己的職權   把病人的事情講出去

**************************************

話說我下個月要開刀

因為怕人家來打擾   我一概不透露我開刀的日子

沒想到    在同一間醫院實習的堂妹 

居然爛用自己的職權     得知了我的開刀日期      然後就告知其他人

是不知道我的脾氣嗎??

我可是    對事不對人   就算妳跟我有血緣關係    我還是不留情面的告上妳一狀

真的很火大      可以尊重病人的隱私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89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