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戲的心情
2009/04/19 15:31:39瀏覽354|回應0|推薦4

原本    這個月已經請好假    準備去開刀治療

只是想也沒想到   一通電話   我得延期一個月

恢復上班的我   開始接受另一種考驗

就是.....自己的事   變成別人談論的話題

************************************

這幾天上班    很多不同單位的同事遇到我    居然問起我什麼時候要去開刀的事

怪了...  到底是誰那麼無聊    是最近沒八卦可講    拿我的事出來講嗎??

甚至還有更誇張的    幫我打聽起    幫我開刀的醫生好不好

打聽完還會來跟我說   他幫我打聽好了   要我別擔心

哇咧!!   難道    我自己生病    我都不會自己先打聽嗎???

而且    我跟這些人一點都不熟    我真的不知道   這些人做這些事   用意是什麼??

************************************

還有人來問我    可以正常思考嗎??

靠腰咧!!    我現在是腦殘嗎???

不然就是一直問   什麼時候去住院要去醫院看我之類的話

真的很莫名其妙    很想問這些人    到時要不要組個探病團來    領隊在拿跟小旗子算了

真的很受不了!!

是都在看戲嗎???

真的很討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