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力也太強了吧!!
2009/04/14 22:14:27瀏覽428|回應1|推薦6

很佩服這醫生的記憶力

讓我嚇了一跳!!

*******************************

話說    前幾天上班

突然被一個旅客叫住

第一句話就問我說  "妳去XX醫院檢查的結果如何??"

我當場傻在那裡   心裡想  "他是誰啊?? 怎麼會知道我去檢查的事??"

我就禮貌的問  "請問您是......????"

他回答我    "我是XX醫院的住院醫生啊!!  上次妳去看病時   我在診間裡啊!!"

"妳不是說懷疑自己有庫辛式症      說之前去XX醫院檢查  那個醫生不理妳 "

(因為我第一次去門診時    剛好遇到教學門診    診間裡有好多醫生)

聽完他的回答   我又傻眼一次  

他的記憶力也太好了吧!!!

我第一次門診是在去年的11月    現在都4月了

大概昨天遇到的人  我都不記得了  更何況是5個月前的事

真佩服這醫生的記憶力

我就跟他講檢查結果

他也大吃一驚   也問我什麼時候要開刀   找的是那位醫生

**************************************

只能說  太佩服這醫生的記憶力了

而且他還跟我說    我真的越來越腫了!!   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8499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驚訝
2009/04/14 22:31
 

我在牙醫診所當過助
理,醫生頭腦好真不是
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