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來了
2009/04/06 18:59:57瀏覽337|回應0|推薦4

又來了........

因為醫生突然有事   要臨時出國   我的開刀日期得往後延

唉!!  我自己都夠煩了

只是身邊的人的關心  讓我真的覺得更煩   一點幫助也沒有

因為大家又開始說

要不要換醫生  要不要換醫院....等等的意見

只是  換了醫院  換了醫生  我能按照我原本請假的日期開刀嗎???

難道  轉診  都不需要時間嗎???

轉診後   醫生都不用評估就馬上開刀嗎???

如果說今天真的有辦法馬上轉診   而且住院開刀的日子跟原本的一樣的話

那我無話可說

問題是  我是在我住院前三天接到通知  臨時要改時間的

短短的三天  能搞定一切嗎???

問題是  大家都是出一張嘴  有人去幫我問過嗎??

(正常來說不太可能吧!! 而且其中兩天還是星期六日)

唉!!  臨時被通知  我的心情已經夠亂 夠複雜了

還要聽身旁的人講這些  真的是很困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82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