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話的藝術之二
2009/02/25 10:54:04瀏覽316|回應0|推薦5

我越來越懷疑...

是現在的人都不會看場合講話了嗎???

雖然我自己嘴巴也很賤  很毒舌

但是我還會看場合  看人

會遇到我講話賤的  也要是跟我熟   懂我的人我才敢講

**************************************

因為我要開刀  就要請假

這不是普通的病假  算是長假

公司的規定就是要提早告知

我就先跟我的督導報備  告知他們我要請假的事

督導可能有去跟部門主管講

沒想到............

這主管是白癡嗎??

講話是不會看場合嗎???

*****************************************

昨天  我準備上班

在準備我的勤務時

主管突然走來我身邊

大嗓門的問我  "妳要去開刀喔??"    

噗!!!!!!!!!!  讓我當場傻眼  超級想當場飆他髒話   

是.......白癡嗎???

是不會看場合問問題嗎???

當場的同事  全部都在看...........

拜託...這種私人事情  可以私下問我好嗎???

不需要這樣幫我大聲宣傳.......

然後他又問我  "妳看起來好好的啊!!  看妳工作都很正常啊!!"

我回答說  "生活工作都沒問題啊!!  只是身體會一直腫"

他居然回答  " 那妳是要去開刀把腫的地方挖掉嗎??"

噗!!!!!!!!!!!!!!!!!!  

哈哈哈!!!  這回答真妙!!!

拜託  是有沒有腦啊!!!

腫的地方挖掉咧!!

那我的臉跟脖子都要挖掉了吧!!

真的很白癡的問答!!!

只是.....身為主管

是不會看場合問問題嗎???

更何況  要去開刀  是我的私事

因為你是主管  你會知道  但是你不可以這種場合這樣大聲嚷嚷吧!!

真的很白癡

看來.......我今天放假  明天上班  應該就傳遍了吧!!!

唉..........真的很無言............

****************************************

在我住院檢查那幾天也是

我嬸嬸突然跑來

每次來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爸叫我來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好像被逼似的

怪了  不想來可以不要來 

老實說  我跟妳不熟  我也不想看到妳

而且  來探病  卻一直在抱怨  她以前受的苦

靠腰咧!!  關我屁事!!

而且  講難聽一點  妳又沒跟公婆住在一起  是有多苦

奶奶早就過世了  爺爺一直跟我們住在一起

妳們又沒跟我們住  又不用侍奉公婆  我還真的不知道妳苦在哪裡?

然後更白癡的是  居然抱怨起我的母親給我聽

當下我真的覺得  這個人是白癡嗎???

抱怨我媽給我這做女兒的聽

我會相信她嗎???

更搞笑的是

念完  還會解釋說  她不是在抱怨什麼  只是想讓我知道

噗!!!  既然不是抱怨  幹麻拿出來講

是把我當三歲小孩喔!!

真的夠了!!

***************************************

所以我真的很懷疑

明明這些人吃的飯  走的路  都比我多

怎麼會連這都不懂.........

至少  我還懂得  講話要看場合  看人

尊重  是一定要的  也要為對方留點面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68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