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歌時間】 學會離開
2009/01/16 15:09:11瀏覽247|回應0|推薦8

這兩天  忙著自己的事情

沒去關心到一位朋友

因為她剛結束了一段感情

五年多的感情  當然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

只是  遇到了的是一個不懂珍惜自己的人

再多的時間  再多的等待  也只是浪費

突然想到錦繡的一首歌  "學會離開"

有時 在感情裡 "離開" 反而是種解脫

*************************************

這兩天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在電視上看到這句話

"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  一定會幫你再開一扇窗"

這次  是感情的門被關上了  但  我相信  一定會有另一扇窗等著妳的

而且  我總覺得  "失戀"  是每個人必要走的路

去學習在感情中的失敗  去反省這之間的相處之道

然後讓自己準備好下一次的機會

但是  我最討厭的是  看不清一切的人

一眛的責怪自己  一眛的看輕自己

然後覺得自己很爛很差勁

但是  離開你的人會這樣想嗎??

說不定改天  你突然發現他在路上已經挽著另一個人了手了

這...會是你的問題嗎???

*************************************

感情的傷痛  每個人恢復的時間不同

我們能做的  只是陪著

要走出那傷痛  還是要當事人自己

只是  希望她這次真的是下定決心  不再心軟了

不然  傷害只是無限的延期罷了!!!

加油!!!!

*****************************************

學會離開

歌手:錦繡二重唱

離開了反而好  不是安慰你才這麽說
你看不是有很多人分手後  快快樂樂過生活
思念深是折磨  不再忍受那無情冷漠
愛不要茫然無助尋解脫  越挽留就越迷惑
當沉默變得脆弱  只是不停尋找藉口犯錯
讓誓言重複太多  是否你會承受傷心結果

學會離開不願愛我的人  真心對待的溫柔才最深
或許今夜孤單流着淚  明天就有一段美麗相逢
學會離開不願愛你的人  爲心情打開另一扇窗門 
愛情或許有着太多疑問  我總會遇見不變的吻

啦~~~啦~~~越挽留就越迷惑

思念深是折磨  不再忍受那無情冷漠
愛不要茫然無助尋解脫  越挽留就越迷惑
當沉默變得脆弱  只是不停尋找借口犯錯
讓誓言重複太多  是否你會承受傷心結果
學會離開不願愛我的人  真心對待的溫柔才最深
或許今夜孤單流着淚  明天就有一段美麗相逢
學會離開不願愛你的人  爲心情打開另一扇窗門
愛情或許有着太多疑問  我總會遇見不變的吻
學會離開不願愛我(你)的人  真心對待的溫柔才最深
或許今夜孤單流着淚  明天就有一段美麗相逢
學會離開不願愛你的人(愛我的人)  爲心情打開另一扇窗門
愛情或許有着太多疑問  我(你)總會遇見不變的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56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