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果....
2009/01/14 16:10:09瀏覽239|回應0|推薦1

只能說  醫生真的不是害人就是幫人

上次的事  我真的換了家醫院做檢查

今天去看了兩個星期前的抽血結果

果真  跟我懷疑的一樣  真的是"庫辛式症"

接下來  要做一連串更精密的檢查

然後再評估要怎麼治療

接下來的日子  可能就是要常常跑醫院了!!

為了身體  也沒有辦法

只是  重樂透都沒那麼準過

這也算是種罕見疾病  還被我遇上

接下來  也是種種的考驗開始

今天聽到醫生說  要我馬上住院檢查時  還真的有點傻眼

只是醫生說要住上5天  讓我更嚇一跳

當下還真的有這一生中  最無助的感覺

只能跟醫生說  可以下個月嗎???

我可以先請好病假  不然這樣臨時請假有點困難

醫生說  住院只是減少我跑醫院的次數  檢查是可以分開的

才讓我有點放心

不過住院檢查還是要  因為有一項檢查是要配合藥物  所以得住院

順便請醫生開診斷書  這樣讓我好請假

這兩天  雖然放假  還是得醫院  公司兩邊跑!!

不過  終於  我的懷疑有的答案

不然我都覺得不對勁  怎麼會臉跟脖子一直腫

然後聽旁邊的人一直念  要我別再吃了

我都已經解釋到不想解釋了  我已經吃很少了

幸好  這種症狀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算是一大福氣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56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