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無常
2009/01/07 23:35:32瀏覽261|回應0|推薦5

下午的一通電話

讓我真的覺得人生真的很無常

**********************

上班上到一半    突然電話響了

居然是我那從不打電話聯絡的父親打來的

聽完電話後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因為他打來跟我說  媽媽的一位好朋友  前幾天發生意外過世了

*************************

原本還以為他跟我開玩笑

因為他是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

原本想說是不是同名同姓的人

沒想到他打電話去問了後  居然真的是媽媽的朋友

*************************

利用休息的時間  我打了通電話問了另一位阿姨

阿姨很無奈的說  真的是她啊!! 才剛要開始享福的人生  居然就這樣走了

聽完  我真的很難過

真的  是才要開始享福的人生啊!!

這過世的阿姨  從小我就認識她了

可是在我國小6年級的時候  她先生因為癌症過世

所以她年輕時就拉拔三個女兒長大

聽說去年工作年滿25年退休了 

好不容易熬出頭了  居然發生了這種事

看著前幾天的網路新聞  真的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怎麼會這樣..............

人生真的太無常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54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