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居然吃到了免費的聖誕大餐!!!
2008/12/26 11:06:50瀏覽301|回應2|推薦7

真的沒想到

居然吃到了免費的聖誕大餐

讓我們驚訝不已  

***************************

聖誕大餐明明是要24號平安夜晚上吃的

老實說  我也沒想過要吃聖誕大餐

而且也沒有放假  (雖然我剛好休假)

男朋友當天剛好又要出差

也沒想過要慶祝什麼的

*****************************

昨天晚上

突然臨時決定  去吃個飯好了

一時間也想不出要去哪裡吃

就突然想到我一直想去吃的 "爭鮮定食8"

因為之前經過時  覺得還不錯  一份定食只要200元

就想說去試試吧!!

餐廳的感覺還不錯

半自助式的  自己寫單子  自己先付錢  然後就會送餐點來

特別的是  牆上有個招牌  寫的是 "15分鐘未送餐  免費"

我跟我男朋友兩個人就開始鬧

就說他們一定會在最後一秒把餐點送上

兩個人還開玩笑的說要把出餐單上的時間偷改一下

後來  我們點的小菜先來了 

兩個人就吃了起來  也沒理時間了

結果..........主餐來了........

服務生居然跟我們說  "很抱歉  餐點來晚了  等等到櫃台辦退費"

我們兩個聽完  傻住.............

沒想到我們兩個的玩笑話  居然變成了真的...........

只是我看了看自己的錶  時間明明還沒到啊!!

後來才發現  原來牆上有個電子鐘  他們是依照那個鐘為主的

那個鐘還真的快我的錶3分鐘的時間!!

就這樣兩個人吃了免費的聖誕大餐!!!

****************************************

餐點還不錯

每份定食都有附湯+小菜+甜點

湯跟飯又無限量供應  可以自己去加

而且湯的內容物也讓我們嚇一跳

無限量供應的湯裡居然有鮭魚

這是我吃那麼多日本料理餐廳裡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

而且還只是一間平價式餐廳

食物的味道都還不錯

讓我們兩個還說下次還要再去吃其他口味的定食

(一共有8種定食  每一種都是200元)

而且他的價格  我能接受  而且吃的很飽!!!

真的很滿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506867

 回應文章

辛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知道那家店
2008/12/26 11:27
下次偶也要到那家店去試運氣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經濟不景氣中.....
2008/12/26 11:13
這商家還算挺有商業道德及良心的,這一餐也算是替你們自己"拼經濟",小賺一些哦!也象徵好運到,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