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夠了!!
2008/12/25 16:24:38瀏覽447|回應0|推薦7

現在的醫生到底怎麼了???

看來......我要來換家醫院檢查才行

我真的受夠了................

***************************

話說.............

我的臉+脖子一直很腫大..........

聽了話去檢查了甲狀腺

也追蹤了一年

自己也常上網看有關甲狀腺的症狀

只是.....看了看..

老實說  甲狀腺該有的症狀我真的沒有一項符合的

只是醫生都會說  現在檢查正常不代表以後不會有問題

***********************************

上個月  我去做SPA

幫我推拿的小姐  在推我的肩膀時

跟我說  " 小姐  妳怎麼 水牛肩 那麼嚴重  妳有長期使用類固醇的藥物嗎??"

聽完  我嚇了一跳 

我從沒服用過類固醇的藥物

回家後  我就上了YAHOO 查查這是什麼問題

看完  我查到了一個病症  叫  "庫辛氏症"

我發現我的情況跟這種症狀比較像

會有月亮臉  水牛肩的情況產生

有兩個因素會造成這個症狀

一是 腎上腺  另一個是腦下垂體

這下子讓我有點嚇到

又要回醫院去檢查一下

結果.........

讓我真的很不爽

現在的醫生都不管人命的嗎??

都不知道病人是因為緊張想知道為什麼才會去找他們的嗎??

為什麼都要講話來敷衍我.......

把我們病人都當白癡嗎???

********************************

我好不容易掛了號

大醫院的新陳代謝科真的很難掛號

偏偏新陳代謝科又只有大醫院才會有

想說要檢查  我前一天晚上就先禁食  想說要抽血就可以當天抽

這樣我可以不用再跑一趟

終於輪到我看了....

我就很明白的告知醫生  我懷疑自己有庫辛氏症  想做這方面的檢查

結果....又來了  醫生又是翻翻我以前的病例

然後跟又跟我說  "妳的甲狀腺要繼續追蹤吧!!"

靠腰咧!!!!  又來了  是真的很想我甲狀腺有問題是嗎???

我明明一點甲狀腺的症狀都沒有啊!!!!

我又說明  我想順便檢查  是否有庫辛氏症

他就說他會安排多做一個腎功能的檢查  甲狀腺也要

唉!!!  當場我就覺得  我應該又是浪費時間+金錢了吧!!

然後就排了時間要照甲狀腺的超音波跟穿刺

***********************************

果然不出我所料...........

甲狀腺都是先做超音波  看是否有腫大再決定要不要穿刺

結果做完超音波  換要做穿刺

負責穿刺的醫生  東摸摸  西摸摸 

跟我講了一句  "妳的甲狀腺沒腫啊!!!"

廢話........我也知道我甲狀腺沒腫啊!!!  是你們醫生一直叫我來檢查啊!! 

(我心裡的OS)

然後就離開現場.......過沒多久回來後  就說不用抽了  下星期看抽血報告就行了

**********************************

昨天回診看報告

就說什麼檢查正常甲狀腺正常

靠腰咧!!  這不是重點

然後就開始打太極拳

說什麼我的月亮臉跟脖子腫是我體質的關係

說如果我覺得不放心的話那就再去掛肝膽科檢查一下肝臟

我反問  那可以檢查腦下垂體嗎?

醫生居然不肯  說什麼  腎下腺沒問題  腦就不會有問題

怪了  跟我在網路上看的醫學文章講的又不一樣

我很失望了離開醫院.........

算了........我要換家醫院檢查...........

因為我真的不相信我的身體這樣是正常的.......

那有人會一直腫脹成這樣..........

體重沒變.......臉跟脖子像豬頭一樣.......

有時腫到我都覺得自己像顆炸彈快爆炸似的

那間醫院打死我應該都不會想再去了吧!!!!

真的是受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50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