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節腳步近了!!
2008/12/23 20:24:47瀏覽226|回應0|推薦2

時間過的真快

聖誕節又要到了

之前剛回台灣時

每到這個時間都很不能適應

在國外可是大家團圓的日子

聖誕的氣氛很讚的

回到台灣後

因為25日已經不是國定假日

大家還是一樣的要工作上班

就像個平常日一樣

讓我還真不習慣

*******************************

前幾天   去買卡片

現在卡片的樣式真的越來越多樣化

一張比一張還漂亮

只是...現在寫卡片的人多嗎???

我還是喜歡用寫的

然後在寄給大家...

這樣才有過聖誕節的感覺

**************************************

今年是我第二年在自己的"窩"過聖誕節

去年只有買個裝飾回來佈置一下大門口

今年多買了個"立體卡片"來擺在電視上

因為小房子  無法買棵聖誕樹來裝飾

只能買個代替品來代替一下

前兩天  老媽打電話還說  她那裡一直在下雪

真好......我還真懷念白色的聖誕節

看著外面白茫茫的一片

家家戶戶都有聖誕節的燈飾

*****************************************

Anyway

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49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