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真的是為我好嗎??
2008/12/04 13:59:44瀏覽323|回應0|推薦5

三年前

父母親瞞著我們(大家)偷偷的簽下了離婚協議書

而我...是在一年後才得知這個消息

老實說

對於他們離婚的事  我一點都不訝異

反而覺得分開對他們來說對彼此都好

只是...為什麼要隱瞞  是我無法諒解的事

當時得知這個消息時

當下的我  很生氣 

氣的是為什麼連自己的小孩都不能坦白的講

是覺得彼此的距離還不夠遠嗎??? 

我媽給我的解釋是  "是為了你們好!! 而且你們年紀都小不想讓你們知道"

(天啊!! 那時的我已經26歲了)

還說我以後要嫁人  怕嫁到不好的人家裡

在我聽來  我跟本不覺得這是"理由"

我只是不懂  這樣的做法  真的能"保護"到我們嗎??

*****************************************************

今年初  被一個阿姨安排去相親

老實說  一開始搞的很不愉快

我一直想盡辦法想把人嚇跑

因為對"感情"這回事  我已經看的很淡了

一個人也已經過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只是.......居然有人嚇不跑

可是...這下子問題來了

一開始...我很明白的告知對方  我父母親已離婚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隱瞞  而且這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總是會曝光的

早點讓人家知道  總比之後被說成不誠實的好吧!

只是對方一直沒去跟他父母親提起這件事

偏偏他父母親又是老師

對於單親家庭的小孩多少都會有點偏見

上個月  老媽回台灣  雙方家長說要見一下面

當初介紹的阿姨就安排要見面

這下子...問題開始一一的出現了

因為這阿姨也不知道我父母親離婚的事

是這次回來才講的

搞到那個阿姨自己也很尷尬  怕被誤會說怎麼介紹個有問題的給對方認識

這一切..........都是隱瞞得來的結果............

*******************************************

不懂大人在想什麼

這種隱瞞真的是"保護"嗎???

真相  真的有那麼的傷人嗎???

我覺得隱瞞比較傷人吧!!

只想說  別用 "為我好" 來 "保護" 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44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