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氣 但是也要付出代價的!!
2008/11/24 23:09:56瀏覽332|回應0|推薦3

最近的劈腿事件

在公司吵的沸沸洋洋

老實說  大家現在都在看戲

看這部戲要怎麼樣落幕

那天遇到了一個同事

又聊到這件事

她說了一句話  讓我反而又陷入了另一種思考

(因為女主角已經豁出去了  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寫了很多的文章  也貼了當出不敢公開的照片)

這同事說  她要做這些事  也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才敢做吧!!

聽完這段話  老實說  一開始我真的有點錯愕

後來想想  的確是要勇氣

只是  這種勇氣  要付出那一種代價呢??

怎麼說  這個男的  在公司裡  算是還有地位的人(是女的主管)

如果今天真的鬧到不可收拾時  公司已經介入時  該怎麼收場??

請問要來犧牲誰???

更何況  這是私人事情  鬧到全辦公室都已經眾人皆知

再這樣下去  只會更難堪  並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的

難道  這種勇氣真的叫勇氣嗎??

這之後的代價會是什麼呢???

我怎麼看都只是像是  不甘心的衝動呢???

是我對感情的事太冷血呢??

還是我太不相信感情這東西了呢??

我只覺得  要離開就走吧!!  我不想強求

既然不懂的珍惜  那就算了!!

我何必留一個沒有心的人在身邊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41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