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輸 輸了又如何??
2008/11/20 10:37:40瀏覽231|回應0|推薦3

昨天  看了一個節目

剛好講到有關劈腿的內容

一個精神科醫生說

往往遇到這種被劈腿來求診的病患

她會跟病患說  "就認輸吧!! 輸了又如何??"

老實說  聽到她的回答  我一開始有點錯愕  醫生會這樣跟病患講話喔!!

後來想想  她講的沒錯啊!!  認輸  真的就是輸了嗎???

*******************************************

反過來看  最近看到的劈腿事件

老實說  我懂那種不甘心

只是大家處理的方式不同

有人會選擇大吵大鬧  有人會選擇默默的離開

而這次事件的女主角  可能她的做法我不能認同吧!!

我只是覺得  她在這樣搞下去  真的只是會害到她自己

老實說  她做那麼多事  應該還在等那個男的回頭吧!!

她只是想證明  我會比那"第三者"更好

其實  她還是很愛著這個人罷了

雖然在大家面前  把對方罵的一文不值

但是  每當自己獨處時  真的還會這樣想嗎???

那種心痛  那種孤獨  應該只有自己懂吧!!

********************************************

我也曾經被劈腿過

因為距離的關係  我只能選擇默默的離開

現在回想起來

認輸  又如何??

可以看清一個人難道不好嗎??

是該慶幸  早點發現吧!!

早點讓自己清醒!!

人總是在任何事情裡中學習如何成長

雖然摔了一跤  但是得到的經驗是會讓我們越挫越勇的  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4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