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懂的保護自己好嗎???
2008/10/15 12:58:13瀏覽302|回應0|推薦6

我不知道 

是這個女生心態有問題  還是真的不懂的保護自己呢???

***********************************

如果有一天

當妳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

明明坐位還很多

但是卻偏偏上來了一名酒醉男子  就坐在妳旁邊

然後開始睡覺  但是他的手臂卻是有接觸到妳的手臂時

難道  不是要應該快點換座位嗎???

如果是我  他一坐下來  我第一個反應一定是馬上走人

他都醉成這樣了  走路都搖搖晃晃了

我哪知道他會做出什麼奇怪的行為

但是  我遇到的卻是  女生居然還坐在原位

但.............卻被摸了   然後再來說要告對方性騷擾

為什麼可以預防的事要讓它發生呢??

而且喝完酒的人 

老實說  當他們酒醒時  真的往往已經不記得他們講過什麼話  做過什麼事了

不要賭上自己的安全好嗎???

女生  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30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