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亮星座
2008/09/12 18:37:12瀏覽353|回應0|推薦4

可能是中秋節的關係

今天在報紙上就介紹"月亮星座"

"月亮星座與情感、情緒、安全感、潛意識、想像力都有直接的關連,屬於陰性的超我。"

雖然我的太陽星座在處女座

但是我的月亮星座卻是在雙子座

而報紙上是這樣寫著

"月亮雙子
你很怕無聊,所以你需要不斷地說話,或是不停的上網,不斷的寫作,總之,你很難靜下心來,因為你的思緒轉變太快,迫使你永遠在尋求與自己的溝通。你很神經質,也很幽默,但有時會令人覺得太輕浮。你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一場短期旅行來消耗過多的能量。你可能是很優秀的推理小說家或是喜劇演員。你無法專情。"

哇!!! 看完前半段!! 傻眼 

我還真的是這樣

會看到任何事都來寫一下

開心的  難過的  搞笑的  不爽的...............

只是  我想低調.....

寫歸寫  我不想讓大家知道我是誰.........

我寫的目的只是想分享我當下的心情

而我不是推理小說家 (雖然我還蠻愛看柯南的)

也不是喜劇演員  (我會怯場  腳會發斗)

而專情這部份嘛!!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不過在感情世界裡  我也是很現實  不浪漫的人

或許這樣  我很容易去結束一段自己覺得沒成長的感情吧!!

..................................

(PS 原本想放一張有"月亮"的照片  才發現  我沒拍過月亮的照片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21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