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好人卡發太多了嗎???
2008/08/19 10:30:03瀏覽290|回應1|推薦5

是...現在的人不懂人情事故呢?

還是真的是我好人卡發太多了呢??

*********************************

上個星期真的有點不開心

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了

是我的個性怪...還是我的觀念有問題

我還真的想知道一下答案 

******************************

從去年買了房子後

老實說  如果有朋友要來玩

當然我會很歡迎

一來可以省下住宿費  二來朋友可以聚一聚

只是  我不愛那種臨時的約

要嘛  請先告知  我可不是專業旅社  天天在家等著你們來打擾

這要講到上個星期的事了....

星期二晚上  以前在嘉義的同事  突然打電話來

說星期四會來高雄  可能會來打擾我一晚 

只是行程還沒確定  等確定後  再跟我聯絡

我就想說  星期四我放假  星期五上晚班  那還好一點

沒想到一直到星期四下午  這位朋友都沒給我電話

我想說應該不來了吧!!  我就跑去台南找朋友吃晚餐

沒想到...到了晚上9點  電話來了

居然跟我說  她跟她男朋友在我家樓下了

噗!!!  我人還在台南耶!!  暈倒   

我只能請她等我一個小時

**************************************

隔天  跟我說她們早上10點前就會離開了  說要去辦些事情

我起了大早  整理了一下  準備早餐

結果  她們居然睡到10點半  還拖拖拉拉的才弄好準備出門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我12點要出門上班

老實說  真的讓我有點不高興 

是怎樣...一點禮貌都不懂嗎???

還是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呢???

如果今天  我不是一個人住呢???

如果今天  我剛好有另一個朋友來訪呢???

並不是說我不歡迎朋友來

只是  我不愛這種講都不講清楚就跑來的

要嘛  就約好  時間都講好

不要有講像沒講似的  我也有我的時間  不是整天在那等電話

我家也不是專業旅館  有專人接聽電話

放假  我也有我的計劃  不要覺得人家都在家裡等你們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143095

 回應文章

絲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耶!
2008/08/19 10:41

即使只是拜訪,

也應該事先告知,事先約好時間,

突然衝到別人家裡,真的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有他自己 的安排,

相信大部分的人們,都不喜歡突然被打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