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訝的一天
2008/07/23 15:36:28瀏覽202|回應0|推薦5

上個星期六 7月19日

讓我有個驚訝的一天

話說在台北時

等著要執勤下一個班

怪的是...隔壁那台車怎麼鬧轟轟的啊!!

看到一堆小妹妹擠在車廂前一直拍照

問了一下..... 原來是吳尊上了隔壁的車

他的fans 擠在那看他啦!!  難怪那麼多人

不過他人還蠻nice的  fans跟他打招呼  他都還有回應

*************************************

換我執勤回高雄

沒想到  我車上也有名人  是吳若權 

看到時也是嚇一跳  不過本人好瘦喔!!

他一個人就靜靜的看著書  (我還蠻想去要簽名的)

回到高雄

準備回辦公室換衣服準備下班

就在辦公室的大門

我居然看到...蘇永康...  (我應該沒認錯吧!!)

哇咧!!!  他就跟他的助理兩個人站在那裡講話

誰叫我穿著制服

不然我一定去跟他要簽名  然後跟他說  他這次的歌超好聽的!!

因為我超愛聽他唱歌的啦!!

我到現在都還很後悔  應該硬著頭皮去要簽名的才對 

老實說  看到自己的偶像比較興奮!!  其他的就還好!!  哈哈!!

不過  讓我星期六上班的累  因為下班前的驚訝  都不見了!!

只是沒去要簽名  有點後悔 !!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07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