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拿我來填補你的寂寞嗎???
2008/05/22 11:31:57瀏覽344|回應0|推薦8

想也沒想到

原本以為對我沒興趣的 相親男居然約我去吃飯

因為大家工作的地點與時間都不同

所以時間很難配合

只是沒想到這個人  想到就跑來找我吃飯

*******************************************

老實說  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因為我喜歡先約好  不喜歡突然的約

我一直想把他嚇走  因為我覺得很煩  不想改變現在的生活

有一次  他又突然跑來 

我就很不客氣的跟他說

依你這種態度  你應該早就是幾個孩子的爸了吧!!  為什麼還需要去相親啊!!”

結果他的答案  讓我陷入了另一個思考的模式

******************************************

他說

他自己也不知道  之前也相親很多次  只是都沒聯絡

在這半年裡  他發現身邊的朋友  都開始有女朋友  有老婆

而跟他們出去時  發現  大家的話題都是圍繞在這上面  突然發現自己是否也該改變一下

****************************************

我很不客氣的回了一句

現在  是拿我來填補你的寂寞嗎??”

****************************************

別懷疑  我真的當場講了這句話

也陷入了另一種思考

是人都會這樣嗎?  因為身邊的朋友在改變  所以自己也要改變嗎??

我的朋友們也是有單身的  有男朋友的  有老公的

大家偶爾也會出來吃飯聊聊  當然話題很多變

只是為什麼我從沒這種想法

因為看到身邊的人有個

而想改變自己也去找個伴呢???

***********************************

是男生比較怕寂寞嗎???

還是我真的是個怪ㄎ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89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