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
2008/05/21 10:24:15瀏覽329|回應0|推薦3

最近跟朋友聊天

聊到"改變"

這兩天拿出"女王"的書看

也看到有關改變的文章

老實說

以前在談戀愛時  真的會去想改變一個人

會覺得  他要為我而改變

但是...這幾年  自己獨自生活後

我漸漸發現

我...有什麼資格要一個人去為我而改變

大家都來自不同的成長背景

大家都有不同的生活習慣

你年紀越大  這生活習慣就會跟你越久

試問  真的可以改變嗎???

反過來想

如果有一天  有人也對我要求要我改變時

我是否也會適應不良呢???

更何況我又是一個凡事以自己感覺為主的人

我應該受不了人家這樣的要求吧!!

可以體諒與配合

但是  別嘗試要去改變一個人

那應該只會造成反效果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88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