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需要一點時間
2008/05/14 19:48:42瀏覽338|回應0|推薦7

最近身邊同時有兩個同事發生了很類似的事

兩個人  原本都有一個已經交往7.8年的男朋友

只是  因為某些因素  分手了

********************

一開始  我還蠻擔心她們的狀況

只是我沒想到  最近遇到她們  得到的消息都是  又交新的男朋友了

再加上前一陣子  朋友的大哥也是跟交往10年才結婚的老婆簽字離婚

因為大哥愛上另一個女生  主動要求離婚

*******************************

因為這些事  讓我陷入了另一種思考

雖然我沒談過那麼長時間的感情

我不懂  時間在感情裡到底扮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

是真的時間久了  痛就會變少了嗎??

可以如此快速的換個人來愛嗎??

**************************

沒有辦法

如果是我  我需要時間去好好的沉澱一下  好好的反省  好好的思考

去想想  在這些年來維持的感情  目的到底是什麼??

而分手的原因又是什麼  是真的不適合嗎??  還是因為真的時間久了

結婚1020年的老夫老妻來說  時間在他們之間扮演的又是什麼??

********************

我只能說  如果是我  我需要一點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86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