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旅遊的伴~~
2008/05/05 13:28:01瀏覽414|回應0|推薦6

昨天跟一個朋友聊起旅遊的事

因為我在計劃下個月去玩的行程

這朋友就問我是否跟另一個死黨去

想想~~

跟死黨出去玩的次數居然有手指頭數都會剩耶!!

怎麼會這樣

**********************************************

回想了一下~~

這也是有原因的

剛回台灣工作時

我的休假時間就是週休二日

而死黨的工作是排班的工作

所以兩個人的假都很難配合的上

除非我請假才會有一起放假的時候

後來...她回學校當學生

而我換了工作

換成了她放假的時間是固定的

而我變成了輪班的工作

假期就這樣永遠喬不攏~~

之後...她又交了男朋友

出去玩~~當然不會先想到我啦!!!

每次去找她~~就是聽到她跟我說  她又跟男朋友去那裡玩回來

就這樣  算算  兩個人出去玩的次數還真少

明明兩個人講好要去哪裡玩的

只是到最後  卻都跟別人一起去

不然就是我自己的自由行~~

想想~~這一起去旅遊的伴  還真的得來不易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840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