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講話有那麼難懂嗎???
2008/04/30 10:59:36瀏覽423|回應0|推薦5

話說~~

我的臉一直處於腫大的狀態

就是身體小小的

但是臉狂大無比

只是穿起衣服

大家都只會注意到我的臉

每次都會被說"ㄟㄟㄟ 妳要注意  別在胖了"

噗!!!!  我沒胖啊!!  我體重是一直下降中耶!!!

****************************************

結果  我朋友也覺得不對竟  要我去檢查一下

好吧!!  那我從檢查淋巴腺開始好了

所以趁昨天放假   我掛了"血液腫瘤科"  想來抽血檢查一下

也在前一天晚上開始禁食

一直處在餓肚子的狀態下

一直等到快中午12點才輪到我

結果...我原本掛號的醫生請假

換了一個女醫生

我對她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

因為她居然嚼著口香糖看診

我一坐下  我就很明白的跟她說

我的臉腫的很不正常  我想抽血檢查我的淋巴腺  看看是否正常

結果...她完全不聽我講話

一直看我以前檢查甲狀腺的報告

還一直說  妳應該要回去看"新陳代謝科"吧!!

噗!!!  是聽不懂喔!!  我說我要檢查淋巴腺!!!

她一看著我以前的報告  也不理我的需求

我一直重覆我要抽血檢查淋巴腺

後來.......抽血單開出來了

看完後我傻眼............

全部都是檢查甲狀腺的項目

噗..........我的中文有那麼難懂嗎??

我又不是講異國語言............

傻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827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