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人好嗎??
2008/04/25 17:05:18瀏覽433|回應0|推薦5

昨天去嬸嬸家  順便看看爺爺

聊天時  嬸嬸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問我:妳活到30歲,妳覺得做人好嗎??

(我是虛歲30)

老實講  我愣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回家後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在這29年裡  會覺得做人好嗎???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在這29年裡  我在親情裡  得不到我想要的

但是在其他方面  或許我又有比別人優勢的地方

跟同年紀的比較起來  長輩們都會覺得我比較成熟比較懂事

在工作方面  跟自己的同學  或是同年紀的比較起來

我總是能找到比較穩定的工作

而個性上  我又是一個很獨立的人

生活上的大小事都可以自己搞的很好

一路走來  我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

或許曾經難過傷心遇到挫折  但是人不都在失敗中學成長嗎?

這成長對於我來說  是一種學習

我曾經說過  學習是天天在做的事

要看你怎麼去想  怎麼去思考

而做人好不好這個問題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回答

我只能回答說  我對於目前的人生  覺得很充實  很滿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81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