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叫尊重??
2008/04/04 15:06:58瀏覽611|回應0|推薦8

尊重到底是什麼??

或許我真的不懂吧!!!

變成了無禮沒家教的人.............

*************************************

話說  上次被安排相親

後續  真的讓我越來越火大

是怎樣...

長輩們可以因為是長輩  年紀大  就不用尊重晚輩嗎??

而晚輩尊重你們也是因為你們是長輩

要人家尊重你們  你們是否也要尊重別人

很多事  都是互相的

不要電話一打來

問的問題居然是 " 你們開始交往了嗎?? "

是有人規定 相親=交往 嗎??

我也很不客氣的回了一句 "對不起  請問您問的是什麼問題?"

對.......我就是如此的沒有禮貌

一開始  妳批評我的工作已經讓我不爽了

更不要說這次的"爛"問題了

什麼叫做"開始交往了嗎??"

讓我對這位長輩留下"深刻"的印象

(雖然我連她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遠房親戚啊!!!!)

尊重  可以 

我對任何人都是尊重的態度

無論在公司  或是  私下

無論年齡大小

只是

要人家尊重的同時

是否也要尊重對方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752755